临西县多举措加强财政投资评审管理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10-23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今年来,临西县财政局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目标,发挥财政投资评审职能,加强投资评审质量管理,为节约政府资金,控制财政投资评审风险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加强中介机构管理。加强对中介机构评审工作考核、评审付费标准及结算的管理,充分利用考核结果,将中介机构评审质量与安排评审业务挂钩,促使中介机构加强对其参与项目评审人员的管理和监督,从而不断地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管和约束。

健全投资评审制度。健全和完善投资评审工作程序和制度,使财政评审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逐步形成用制度约束评审行为,用制度保障评审质量的长效机制。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该局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评审”的思想、行动和监督防线,始终坚持依纪、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公正执业、廉洁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