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加强评审程序化规范化管理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10-26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52     字体:[  ]

临西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始终践行“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评审理念,全方位创新,在评审规模逐年扩大、任务越来越繁重的情况下,实现了评审工作程序化、规范化。

1、项目报送环节设置《临西县财政投资评审项目送审单》规范项目送审环节,由送审单位填写并签章,送审单位对其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

2、项目审核环节:设置《临西县财政局项目委托协议》规范项目审核环节,明确资料交接日期、交接资料、现场勘查概况、送审金额、审定金额及评审费用,由中介机构填写并签章。

3、项目沟通环节:出具初步评审结果后,评审中心即时将评审结果送达项目主管单位,并要求项目主管单位尽快做出回复,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联系中介机构与项目主管单位进行三方会谈沟通,并最终出具评审报告。

4、项目评审总结环节:总结环节主要是评审档案的管理和存档。采用电子档案和文字档案互相结合的方式。依照有关规定进行案卷的编目和装订,并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