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0-30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34     字体:[  ]

今年1013日是我国第31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建立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灾害风险治理机制,有效推进灾害隐患排查治理;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社会传递正能量。

 10月13日上午,在临西县家乐园广场,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队举办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应急管理局局长、减灾委办公室主任郭西荣同志出席并作讲话。

    活动通过展示防灾减灾宣传标语、横幅应急设备,消防设备,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家乐园广场大型视屏播放宣传防灾减灾视频资料,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以及生产安全、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讲解了防火用电专业知识,遇到火灾自然灾害该如何逃生全市现场参加活动人员达600余人

图片10.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