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切实做好2020年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11-02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临西县财政局按照省市关于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入贯彻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立足职责职能,紧盯目标任务,聚焦短板弱项,切实改进和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查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首先,为切实提高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落实绩效监管责任,我县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由主管局长任副组长,资金相关股室为成员的扶贫项目资金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对各单位扶贫项目资金的分配、预算执行、绩效目标指标审核等工作。按照工作要求,扶贫项目资金管理领导小组按要求完成了2020年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指标审核工作,共涉及9类扶贫资金,4个部门、17个项目,共计8050.31万元;共梳理出扶贫绩效目标32个,绩效指标195个(其中产出指标94个、效益指标76个、满意度指标25个)。

其次,为确保做好2020年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查工作,向相关预算部门下发了《临西县财政局关于全面开展2020年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查工作的通知》,围绕提高扶贫绩效目标质量,认真细致开展自查并进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