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安局民辅警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1-06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62     字体:[  ]

11月4日下午,临西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席中伦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学深悟透做实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思考、深入调研;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开设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要注重将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注重与临西公安工作实际相结合,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夯实公安工作基础根基,着力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确保全会精神在临西公安落地生根。

 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临西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纷纷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