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临西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1-06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11月4日,临西县公安局摇鞍镇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

 10月23日14时许,摇鞍镇派出所接到中贺伍庄村王女士报警称,其放在门市抽屉里的零钱被盗,共计400余元。接警后,摇鞍镇派出所迅速出警,第一时间开展现场勘查。

 通过对该门市的监控进行调取,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有盗窃前科的靳某极为相似。通过对嫌疑人靳某的进一步走访调查和研判分析,民警初步确定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靳某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讯问。

 经讯问,嫌疑人靳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靳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被盗钱物如数归还被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