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4-17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2020年41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书记何春华主持。

会上,张跃忠张局长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规定》,党组书记、局长何春华简要回顾了2019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纪检工作。

何局长指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落实落细,一是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必须胸怀全局、勇于担当;主体责任是分内责任,必须主动作为、勇于开拓。主体责任是全面责任,必须覆盖全域、勇于干事。主体责任是终身责任,必须经受考验、勇于负责。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要全覆盖。要紧紧抓住责任体系建设这个基础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分管领导、各科室、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落地落实落细。同时,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的全方位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年中检查、年度考核,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何春华强调,要树立公私分明意识、增强权责对称观念、健全奖罚一致机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制度执行,做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在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良好氛围。


 

时间:2020年4月17日

地点:会议室

主持:何春华

参加:全体干部、职工

内容:

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廉政建设工作;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417日上午,我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书记何春华主持。

会上,张跃忠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规定》何春华简要回顾了2019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纪检工作。

何春华指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落实落细,一是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必须胸怀全局、勇于担当;主体责任是分内责任,必须主动作为、勇于开拓。主体责任是全面责任,必须覆盖全域、勇于干事。主体责任是终身责任,必须经受考验、勇于负责。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要全覆盖。要紧紧抓住责任体系建设这个基础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分管领导、各科室、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落地落实落细。同时,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的全方位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年中检查、年度考核,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何春华强调,要树立公私分明意识、增强权责对称观念、健全奖罚一致机制,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制度执行,做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在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