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11-06      发布机构: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11月6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4.pn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学通弄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充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鼓劲加油、奋发有为,以能力的提升、作风的改进为我县农业农村事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