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 召开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座谈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11-13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36     字体:[  ]


临西县召开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座谈会

 

1111日,邢台市住建局在临西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临西县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临西县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审查进行座谈。

  会议传达了省厅有关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的工作精神及《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通知》,探讨了各地政策、技术策划、装配式建筑施工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明确了装配式建筑的实施范围,统一了审查把关标准。

  会议要求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及专家要严格把关,确保各项技术标准及我市有关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得到落实;要完善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的措施,加大社会宣传力度,为我市顺利完成装配式建筑任务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