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招商工作动态2020年11月6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1-07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招商工作动态

11月5日: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5人来临考察,该集团与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就在我县建设“某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会谈。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对公司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某产业园”项目顺利落户临西将助推我县高端装备制产业提升,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在我县落地开花、投产达效。副县长孙通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中国某出口商会副会长、某集团旗下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集团招商办公室主任、某(北京)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4人来临考察。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我县轴承会展中心、光明九道菇有限公司、光明百万生猪养殖基地,随后与县委书记王海军进行了会谈,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会长对我县的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县委书记王海军对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将更多的优质项目引入临西,落户临西,带动临西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