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优先保障“三农”投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11-05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54     字体:[  ]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县积极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确保“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一是加大地方财政“三农”投入力度,继续向农业农村倾斜,确保财政投入与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相适应。

二是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按照“取之于农,主要用之于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出台的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投入比例的意见。

三是加强地方政府债券政策培训,指导相关预算部门申报乡村振兴项目,积极向上级争取地方政府债券限额,按需投入,确保乡村振兴项目顺利建设。

                                        预算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