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三举措”提高评审业务能力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11-10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7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确保项目评审质量,临西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不断加强评审人员自身素质的培养,提高评审业务能力。

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强理论素养和工作技能。在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上,评审中心干部职工注重在材料定价、清单定额应用、评审争议问题处理等方面加强意见交流,切实有效的提高了业务水平,拓宽了工作视野。

二、加大培训力度,掌握工程造价软件的操作和使用。为确保评审中心干部职工更加熟练掌握新奔腾、广联达等造价软件的新增功能,评审中心多次参加造价软件公司组织的线下及线上培训,通过多渠道、深层次的交流学习,大家对新增功能和升级后的造价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评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三、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强化学习的实践性。评审中心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各项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深入施工现场勘察调研,巩固和强化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