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警营】使出洪荒之力的临西公安代表队在县“青春榜样杯”拔河比赛中获得冠军!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1-19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11月17日,临西县2020年度“青春榜样”杯拔河比赛在县北湖公园举行。临西公安代表队在与全县20余支代表队的角逐中,凭着出色的表现成功斩获拔河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临西县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24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全体参赛民警展现出坚定毅力和顽强意志,拉拉队员表现出的精诚团结和协作配合,拔出了精彩、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民警的体魄,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了临西公安队伍创先争优、唯旗是夺、奋力拼搏、勇于胜利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