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1-24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4     字体:[  ]

招商服务中心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建设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最新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本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倾情奉献,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10月9日下午,招商服务中心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2020年全省干部考核工作要点》,张主任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写,逐张逐条,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全面理解和掌握条例基本内容,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根据考核工作要点,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奖勤罚懒、奖优罚劣、激励担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完成“三个圆满收官”历史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坚持严格按党章办事、党内外公认和党内民主选举的原则,增强整个选举工作过程的透明度,尊重广大党员同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党员的选举权,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战斗力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