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1-24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7     字体:[  ]

招商服务中心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6日,招商服务中心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我国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的发展方向,为我们科学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引。谷主任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特点,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集中宣讲、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各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招商服务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