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11-25      发布机构:临西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43     字体:[  ]

交通运输局党组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交通运输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更强的工作本领、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