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临西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2-0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12月4日,临西县公安局下堡寺派出所在刑警大队综合中队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近日,临西县公安局下堡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湖南安化警方上网追逃的张某江可能潜逃回原籍。

获悉线索后,下堡寺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便衣对其住所进行摸排,查找犯罪嫌疑人张某江的踪迹,并伺机抓捕。经工作,民警发现张某江虽已经潜逃回乡,但却未回家中,而是在外东躲西藏。

为尽快将其抓获归案,下堡寺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综合中队对张某江可能隐藏的落脚点进行深入的线索摸排和信息研判。12月4日,办案民警成功发现张某江的踪迹,并将其抓获。

经讯问,张某江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