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看临西交警蜀黍走进幼儿园,带领萌娃学交规!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2-03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4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出行安全。12月2日,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进幼儿园活动。

课上,交警大队的叔叔、阿姨们结合小朋友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交通信号、标志标线、指挥手势等方面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并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和孩子们互动,带动孩子们的兴趣,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增加对斑马线、交通信号灯、交通指示标志标线,以及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的认知度;感知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乘车时如何注意安全;学会等待和礼让,懂得保护自己。

最后,宣传民警为小朋友赠送了交通安全手册和交通安全宣传单,提醒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的同时,鼓励孩子们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把自己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个文明的出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