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12-18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11月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并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随后,我单位联系本单位实际,围绕“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科技“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