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枣园乡扎实开展可燃物清理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12-18      发布机构:临西县东枣园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     字体:[  ]

    进入冬季,面对严峻的火形势,东枣园乡党委、政府全面贯彻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县河长办公室关于可燃物清理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结合全乡实际开展可燃物清理整治工作。122日以来,先后组织召开两级防火专题工作会、学习会、培训会和每周例会,及时传达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全防火形势,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建立乡村两级网格化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已清除林地、林带可燃物1000余亩,完成卫运河、机排引渠、引黄渠等20余公里可燃物的清除工作,出动400人次,为切实清除火险,有效防范遏制火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