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2-07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4日,招商服务中心以“推动党的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主题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谷主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抓好学习培训,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