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赴普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情况汇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2-15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     字体:[  ]

    12月14午,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单位全体人员赴临西县检察院普法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通过感知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腐败典型案例,思想得到了警醒,心灵受到洗礼。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一名优秀公务人员,就必须首先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震撼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立足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教材,严守底线,不越雷池,不踩红线,遵守党纪国法、杜绝腐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