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关于贯彻落实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总结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2-15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     字体:[  ]

    为坚决刹住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歪风,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努力推进“清廉临西”建设,根据市、县委《关于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我服务中心认真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学习   

根据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我服务中心迅速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传达,召开了“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题学习会议。会上,由谷金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八项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县委办《关于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确保入脑入心、形成自觉。全体干职工赴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并签订了《拒绝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承诺书》。 

二、认真开展自查   

为更好的开展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我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项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查,全中心领导干部和职工没有发现违纪违规现象和行为。  

三、下一步打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县委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坚持勤政廉政、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加强舆论导向,组织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世界观的改造,不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业绩观,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努力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观念,要营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氛围。在日常工作中,强化日常监督,做到与时俱进,扎紧制度这个笼子,切实把八项规规定精神坚持好、巩固好、深化足。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