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临西公安在2020年全省经侦部门实战练兵“论剑?大比武”中荣获第四名!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2-24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23     字体:[  ]

  12月21日至23日,由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举办的2020年全省经侦部门实战练兵“论剑·大比武”在石家庄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邢台市公安局参加比武的临西公安代表队在传销领域大比武活动中脱颖而出,喜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省厅经侦总队下发比武通知后,临西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经侦大队牵头,多警种参与配合,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实战比武小组。全体参赛民警在市局经侦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比武内容深入开展练习和预演,以最优质的理论实战技术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备战。

比武中,临西公安代表队以《数据建模,实战平台亮剑斩群妖》为题,综合运用文字、图形、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临西公安在传销领域的线索挖掘、打击收网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期间,主讲民警王坤的出色发挥,充分展现了临西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准。

此次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临西公安打防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打造了业务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临西公安经侦品牌。下一步,临西公安将以“论剑2020”为新的起跑点,强化思维理念,推广应用成果,努力练就能征善战的过硬本领,助推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知识互促进、双提升,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临西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