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安局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2-23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72     字体:[  ]

为持续深化平安建设,有力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宣传氛围,按照临西县政法委统一部署,12月23日上午,临西县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在县第一完全小学门前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临西公安在反诈、禁毒、反恐、打击犯罪、治安管理、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窗口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我知晓、平安建设我参与”的意识,大力营造“平安建设我参与、我知晓、我满意”的浓厚宣传氛围。

期间,特巡警大队民警还现场向过往群众讲解、演示了各类防暴装备用途和功能。交警大队通过现场讲解酒驾、闯红灯、超速行车等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的同时,还邀请群众现场体验勒一把酒精快速检测棒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的“威力”,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杜绝酒驾行为,为创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硬核的装备展示、通俗的活动讲解、喜人的工作成绩,展现了新时期临西公安队伍的亮丽风采,引发了过往群众的频频点赞!

活动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俊兵来到县公安局集中宣传点检查指导,并就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临西建设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拉近了警民关系,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平安临西大家共建,临西平安大家共享”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临西公安将继续与辖区群众携手并肩,共同创造平安临西、幸福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