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 召开“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金、礼品、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 警示教育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12-15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96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12月13日下午,临西县公安局结合上级有关精神,组织召开“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金、礼品、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专题警示教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鹏主持。

会上,关鹏同志带领大家对县委“关于违规纠正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总体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对深入推进我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通报了6起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以案为鉴,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席中伦就扎实推进我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对标对表,抓紧弥补短板不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三要知行统一,强化落实,以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全局每一名党员民警、辅警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虚心认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大队和相关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抓好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