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互联网计算机专项保密检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25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2     字体:[  ]

  近来,连接互联网计算机遭受黑客攻击频发,为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县应急局利用两天时间对所有互联网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首先,对计算机使用人员进行了安全使用培训,使每个人都熟悉计算机安全和保密管理的相关规定,是否按照非涉密计算机不得处理涉密信息的要求使用终端计算机,是否设定了8位以上的登录密码或使用硬件登录密码装置;然后,查看了本单位及所属单位互联网接入管理检查项目,是否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控制互联网接入口和接入终端,是否建立并执行互联网接入计算机的定期安全检查制度 ,所有互联网接入计算机的安全技术防护措施是否可靠有效。

  通过此次检查保证我单位互联网计算安全,保证不发生泄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