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召开安全生产第四季度分析暨 岁末年初工作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2-24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12月24日,临西县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会安主持召开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园区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西荣就安全生产第四季度形势进行分析总结,同时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会安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二是突出危化品、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取暖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强化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整治。要求各乡镇(园区)、安委会行业领域分管部门要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三是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烟花爆竹领域安全打非。要求各部门要在打非治违上态度坚决,手段有力,措施到位。四是压实各方责任,各乡镇(园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