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包裹】 跨越400余公里的“锦旗快递”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1-01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62     字体:[  ]

12月25日,临西县公安局收到一个来自廊坊市的特殊包裹。民警们打开一看,竟是书写着“热心为民 公正执法”和“廉洁奉公 一心为民”的两面鲜红锦旗。当民警拨通寄件人的电话后才知道,原来是廊坊市的徐先生为感谢临西公安民警及时破案并为其追回3000元被骗款,特意从廊坊邮寄的锦旗。

2020年12月中旬,临西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工作中发现,临西县李某以出售游戏账号为由诈骗廊坊市徐先生3000元。发现线索后,临西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下堡寺派出所立即对此线索开展核查。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李某的藏匿地点,并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以出售游戏账号为由诈骗他人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将3000元赃款退回。

徐先生收到民警发还的被骗钱款后深受感动,于近日从廊坊邮寄了两面锦旗,以此表达对临西公安民警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