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1-21      发布机构:临西县临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8     字体:[  ]

2021113日,镇党委书记赵军在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关于强化落实“六个不过”要求的十条措施》(邢办字[2020]69号)、《关于落实“八个强化、八个杜绝”的意见》(邢办字[2021]1号)和《钱三雄同志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2020年四季度项目建设“比看”活动上的讲话要点》三个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检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扎实推进“六个不过”、“八个强化、八个杜绝”和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跳出临西镇看临西镇,树立“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各项工作做到“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创先争优,为全县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临西镇力量。

会议强调,我镇坚决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持续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做出临西镇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