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心,鼓士气——抗疫原创歌曲《我们在》敬请期待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1-15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7     字体:[  ]

          2021年1月13日,由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担当发起人,临西县文化馆组织我县红马甲文艺小分队共同参与演唱的暖心歌曲《我们在》重磅推出,目前,录制视频正在加急制作中。

1.jpg

    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整首歌曲从发起、练习到录音仅用了6天的时间。

2.jpg

3.jpg
    虽然时间紧迫,配合未至完美,但每一位参与者都投入了真情实感,所有参与歌曲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你在他在我们在”用自己的每一份努力,托起战“疫”成功的希望。

4.jpg

5.jpg
          最是文艺慰人心,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想用文艺的力量去讴歌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驰援人员、志愿者、值守者……以艺术力量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同舟共济过难关。没有燕赵儿女过不去的坎,更没有中国人民翻不过的山,让我们共同携手,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