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安局加强诚信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1-25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疫情期间,临西县公安局积极督促广大群众要求做好日常检查防护工作,呼吁广大群众要诚实守信,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或疑似人员,不隐瞒、不回避,立即报告。在疫情解除前,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戚、不办酒席、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网络通讯工具进行交流沟通,减少人员聚集;需办理户籍服务的,申请人要充分运用“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的不见面服务模式进行办理,并诚信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广大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平和心态,坚持诚信用网,尊重科学,不哄抢、不信谣、不传谣,携手打造开放包容、崇尚科学、文明诚信的“信用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