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关于学习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情况的报告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1-11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3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关于学习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情况的报告

 

为全面落实关于强化落实“六个不过”要求的十条措施》《关于落实“八个强化、八个杜绝”的意见》《钱三雄同志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 2020 年四季度项目建设“比看”活动上的讲话要点》“三个文件精神,招商服务中心1月7日上午传达学习了元月7号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三个文件精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具体内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每一条内容进行了分析研判、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同时商讨确定了对应措施。

在对“五提”精神内容进行逐条分析研讨过程中,我们深入研究了“五提”精神内容的实质,主要是要从更深层次上提出的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的指引性内容,同时也将该项工作进行了浓缩提炼。紧紧围绕“六个不过”新作风,进一步提升效率、狠抓落实。严格落实“八个强化”“八个拒绝”。下一步,我单位将聚焦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立大格局、树进取心,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面、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一是牢固树立抓落实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主动担当作为,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改进方向,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和对照。对照市委提出的“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标准、“五提”要求和落实县委常委会精神,开展自我检视,排查梳理,认领问题,进一步明晰责任链条,实行定岗定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三是主动适应大形势。面对市县狠抓落实的大形势,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快速适应新形势,彻底变、变彻底,把敬业精神、工作热情、工作能力、工作品质变出来,所有工作都落实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和奖惩措施五个要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四是建好机制抓好根本。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制度,以制度强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五是齐心协力把招商形象塑好。全体党员干部瞄准“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工作目标,强化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形成敢于问责问效的工作制度,加强自我约束、自我履职、自我加压,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履职尽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职工主动担当,强化“六个不过”要求,大干实事、大抓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精神,统筹推进各项事业有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