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谋划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3-26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67     字体:[  ]

                      临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谋划

2021年,我们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立足规范与提升,重点是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一是加大培训力度。对所有中心和乡村两级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大培训、大练兵活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抓好业务提升,特别是利用好一体化平台,积极参加市局周末大讲堂活动,坚持向兄弟县市学习。二是抓好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充分利用今年示范性服务站检查验收所积累的经验,做到事事要留痕,坚持及时总结,及时归档,坚决做到整齐划一,并不定时的开展观摩和督导。三是要加强县中心对上对下沟通交流机制建设,坚持定期对口汇报,随时掌握市局工作动态和工作要求,变被动为主动。对下要加强业务指导,同时把相应的业务和职能下放到乡镇一级,让广大退役军人少跑路。回顾一年来工作,有好的方面有存在的问题,结合省厅、市局对我服务中心(站)检查出的问题,加以整改,为迎接全国标杆型(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