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做好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1-01-06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56     字体:[  ]

2020年8月份,省财政厅下达我局2020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1943万元,2020年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537万元。产粮大县奖励资金主要用于补充人员工资和促进本地农业发展。

本着客观、科学、严谨态度进行绩效评价工作,严格根据绩效评价指标和标准,考核我县实际情况,打出负责任自评分。由股室完成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报告、分配方案、备案请示以及我县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等工作,相关单位上报材料已核对,确保了全部资料真实性、有效性和公示力,做到了资金来源清、支出有依据、项目看绩效。

此次工作完成上级要求,凸显我县对农业高质量发展重视,符合我县经济发展趋势,保障粮食安全,繁荣农产品商贸,为临西县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