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非国有、非集体资金、非集资工程建设项目直接发包通知书大成·清华公馆

体裁分类:工程项目招标投标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1-01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19     字体:[  ]

临西县非国有、非集体资金、非集资工程建设项目

直接发包通知书

工程编码:直包S2020-011 

 江苏创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清河县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西分公司的大成?清华公馆5#、6#、7#、8#、9#、10#、11#、12#、地上车库、地下车库,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建筑业发展和改革的若干意见》(建市[2014]92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民营资本投资项目招标活动监督管理的通知》(冀政办字[2015]130号)和《临西县非国有、非集体资金、非集资工程建设项目可直接发包的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条件实行直接发包,现确定你单位为本工程承包人。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为65652.54㎡,地上50191.96㎡,地下15460.58㎡。

发包内容:经审查合格的临西县 大成?清华公馆5#、6#、7#、8#、9#、10#、11#、12#、地上车库、地下车库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土建、给排水、电气、采暖、消防等安装工程的施工。

发包价: 15034.447925万     

合同工期: 750 日历天;

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建造师:  王辉   建筑工程:  二级建造师 ,证书号232131301283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30日内到清河县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西分公司与我方洽谈签订施工合同。

特此通知。

发包人:             (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             盖单

2020 1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