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西县大刘庄乡小营村北李广富贩卖散煤情况的报告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2-01      发布机构: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      浏览次数:74     字体:[  ]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

关于临西县大刘庄乡小营村北李广富贩卖散煤情况的

报告

 

 

我局于20211月2日接《举报卡编号21010230000020443》举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于当天组织执法人员和市场监督局人员结合大刘乡网格化负责人共同到临西县大刘庄乡小营村李广富贩卖散煤点进行实地查看。检查情况如下:

经查,大刘庄乡小营村村北李广富散煤点未发现场区存有散煤,不存在在晚上卖散煤情况。经询问在厂人员,说从2020年12月23号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李广富散煤点对剩余小部分散煤进行了清理后,至今没有销售过散煤。

 


                             202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