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20201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2-06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7     字体:[  ]

招商服务中心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情况汇报

25日,招商服务中心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谷金甫主持。 

会上,谷金甫主任组织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条例>的通知》精神并全文领学解读《条例》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招商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定力。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当前统一战线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用《条例》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推动实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感到新修订的《条例》,条理更加清晰,表述更加精练,要求更加刚性,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将《条例》精神贯彻到招商资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实践的开展中。结合招商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践行新发展理念,并紧紧结合招商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资工作新局面。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