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关于《邢台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02-08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2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关于《邢台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市商务局:

《邢台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印发后,我县于2月初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研究,按照《邢台市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目标,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我县具体方案,积极谋划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具体开展了以下工作:

1、成立由县政府主管副县长任组长,住建、发改、园区、招商、行政审批、自然资源和规划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城市经济综合体专项工作小组,组成专人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保障,定期调度推进,进一步加强对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招引、培育、建设工作。

2、按照市制定的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我县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目前,方案草稿已制定,正在征求各部门意见。

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启动我县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三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在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上强化用地保障,保证土地供应,目前已经出让3宗土地用于建设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

4、对照我县目标要求,目前,我县已招引多个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一个是高巛汇项目,该项目为城市商业综合体,目前,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投资方正在就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待完善后下一步召开会议研究,尽快推进项目实施;另外一个是众承孵化园二期项目,为城市工业综合体,积极培育我县轴承小微企业孵化,目前项目已取得土地使用权,正在准备开工前期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跟踪对接,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招商选资工作力度,积极谋划一批与我县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全力做好城市经济综合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