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2-20      发布机构: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诚信宣传.jpg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诚信建设工作,提高我局执法人员的诚信意识,优化诚信环境,2月19日,我局开展“讲诚信 、用信用、促文明” 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会上刘志华副局长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诚信篇)进行了解读,全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征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

一步,我局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的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及自身道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