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局召开2021年税务工作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2-24      发布机构: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13     字体:[  ]

2月24日上午,临西县局组织召开2021年税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系列会议要求,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面对的新形势,谋划“十四五”思路,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落实,努力开创临西税务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会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税务干部参加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书辉作主题报告。

会上,宣读了县主要领导关于临西税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关于2020年度绩效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绩效先进单位的部门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黄会安对临西县局在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希望2021年临西税务敢于面对困难、正视困难,找准优势,迎难而上,扎扎实实按照既定目标,强化措施,坚定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临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书辉作题为《迎难而上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临西税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谋划“十四五”思路,部署2021年任务,从税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结合省市局工作要求和县局工作实际,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税务工作总体思路,对党的建设、减税降费、干部培养、法治建设等十一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克服敷衍思想,增强担当意识、克服惰性思维,增强主动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增强底线意识、克服麻痹心态,增强结果意识、克服躲避念想,增强清单意识等五个方面对推动2021年整体工作上水平、见成效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