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召开2021年度工作谋划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2-26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7     字体:[  ]

2月19日上午,临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后重点工作及2021年度各项工作。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西荣同志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春节后重点工作及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西荣同志强调: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基础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郭西荣同志要求:各股室在立足本质工作的前提下,要加大执法力度,“双控”工作要定期开展检查,抓好标杆企业创建,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利剑行动,开展好三年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

最后郭西荣同志再次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起好头开好局,圆满完成今年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双胜利。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