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双控”机制双周评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2-26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4     字体:[  ]

      2月19日,临西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局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主管安全生产副职和部分一二级风险企业共计40余人参加全市“双控”机制双周评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4个县市区8个企业风险岗位人员的讲解视频和县局主要负责人的点评。然后听取了市局危化、工贸主管领导的点评、近期工作的通报和下一步工作的部署。最后认真听取了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泽民同志关于全市安全生产“零事故、无工伤”的总体目标和强力推进讲双控做双控、加大调度督导力度、发挥好“金睛”工程作用、发挥好企业安全部作用四个方面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26175434.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75434.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75442.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75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