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放松”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2-26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9     字体:[  ]

      1月21日,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长郭西荣带领局科室人员到临西县弘润食品公司、家乐园超市临西店和中伟跨越传动件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帮扶指导。

       在指导中,现场查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双控”资料、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人员正确佩戴保护用品和安全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等情况,并深入到液氨制冷、机械铸造等重点工序岗位,真正帮助企业查出隐患,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郭西荣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严格做好人员出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加大厂区和生产车间消毒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226182032.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82045.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82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