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专题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时间: 2020-04-17      发布机构: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4月14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让大家了解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全体党员观看了《筑牢反间防谍的人民防线》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强化国家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时刻保持警惕,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强化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法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