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教育局关于暂停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

体裁分类: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8-03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临西县教育局关于停止一切线下教学、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级各类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学生家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县防领办有关政策,现将疫情期间停止一切线下教学、培训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即日起,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园停止一切线下教学活动及培训,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活动。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如有违反规定继续开展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及培训的将严肃查处。

鉴于当前疫情的紧迫形势,希望广大学生家长积极响应号召,不送孩子参加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外出,积极接种疫苗,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临西县教育局呼吁广大学生家长,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和成才观念,不对孩子过度施加压力,科学、适度安排孩子的暑期学习生活,让孩子全面、健康、快乐地成长。

对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行为,欢迎积极举报。

举报电话:8562202

临西县教育局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