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大临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1-10-11      发布机构:临西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95     字体:[  ]

A  B  C  D                                                       函字(  )第  

 

对人大临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刘庆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挖孙庄至东尚赵疃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我县水利设施大多建设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由于建设时间较早,设计标准低,年久失修,亟待进行改造。赵疃渠东尚庄段与东干二支渠连接处由于村民沿渠道违规修建房屋,且没有在下方预留管道,致使渠道无法输水。2014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灌溉项目设计阶段,市水务局和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实地查访,村民回应:村委会将渠道两侧房屋按照宅基地划归村民所有且拥有宅基证,因此赵疃渠清淤工程只实施了闫庄至袁庄段。如大刘庄镇和尚庄村委会将两岸违建房屋拆除且对村民安抚后,我单位将申请上级资金对该段渠道进行清淤整治。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以便于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盖章)

                                 2021  510 

 

 

 

 

 

 

发:

联系人及电话:郭杰   8562733

       报:县政府1份,县人大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