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大临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1-10-08      发布机构:临西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39     字体:[  ]

A   B  C D                                                       函字(  )第  

对人大临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张东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尖冢扬水站高压专线老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关于尖冢扬水站高压专线老化问题我局领导也高度重视,经过多方争取,根据临西县电力局临西35KV尖庄站10KV尖镇044线路改造工程,临西县尖塚扬水站已通过招投标签订了尖塚扬水站改造工程(变压器)。将于5月17日开始动工对变压器进行更换,工期20天。工程完工后将彻底解决该问题。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以便于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盖章)

                                  2021  510 

发:

联系人及电话:郭杰   8562733

       报:县政府1份,县人大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