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医疗保障局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1-01-01      发布机构:临西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36     字体:[  ]

临西县医疗保障局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
序号执法项目类别审核的具体执法决定项目提交股室应提交的审核资料审核重点审核股室
(法律顾问)
审核时间
1行政处罚对定点医药机构骗取、套用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案件的处罚基金监管(一) 调查终结报告或者有关审查情况报告;(二)执法决定代拟稿; (三)作出执法决定的相关依据;(四)作出执法决定的证据资料;(五)经听证、评估的,提交听证笔录、评估报告;(六)应当提交的其他材料。(一)行政执法主体是否合法,行政
执法人员是否具备执法资格;(二)
是否超越本机关法定权限;(三)案
件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合法充
分;(四)适用法律、法规、规章是
否准确;(五)适用裁量基准是否适
当;(六)行政执法程序是否合法;
(七) 行政执法文书是否完备、 规范;(八) 违法行为是否涉嫌犯罪需要移送司法机关;(九)应当审核的其他内容。
张健收到执法承办机构送审材料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法制审核。 情况复杂的, 经本机关主要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五个工作日。 补充材料的时间不计入审核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