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寨镇“诚信文明、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1-11-17      发布机构:临西县吕寨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17日上午,吕寨的志愿者们走进吕寨村,开展了以“诚信我先行、信用满吕寨”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居民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争做诚信美德之人。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吕寨镇还开展诚信文明主题宣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镇政府的带动作用,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为吕寨镇弘扬诚信美德、提高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氛围,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2210172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01711.jpg